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8 18:14:05 来源: 稠江街道图书馆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春节将至,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2020年1月16日上午,稠江街道文化站协同街道图书管理员、文化志愿者等同志齐聚街道图书馆,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同志们在大红的对联纸上挥毫泼墨,执笔书福。

  “迎春接福开门大吉”

  “求知要学虚心竹立志堪夸傲骨梅”

  “门迎春夏秋冬福户纳东西南北财”

  ……

  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到馆者的眼前,喜庆的语句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活动现场,街道职工、图书馆的书客、文化志愿者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百度搜索春联名句,根据大家的需求,“量身定做”,还有的到馆者自己动手DIY设计,现场一副欢乐的景象。

  短短的三个小时,就送出了500余幅春联,大家拿着红红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唤起了群众对传统文化的热情,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专题】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