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司机用砖垫轮胎 手被压在轮胎下

发布时间: 2020-01-20 08:54: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丁映羽 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丁映羽 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日前,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稠江街道诸宅村一男子手被运砖车压住,动弹不得。接警后,消防部门立即调派稠江中队、稠江专职队前往处置。

  几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询问得知,一辆运砖头的大货车车轮陷进沙地,大货车司机试图用砖头垫轮胎时,未料轮胎后溜,手却被卡在轮胎与砖头之间。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首先使用千斤顶顶住大货车车身,根据杠杆原理,用砖头和钢管架住轮胎,并给轮胎放气,抬高轮胎以减少其与司机手背的接触面。再挖开周边的沙子,一点点敲破司机被卡手下的砖头,同时让司机配合往回抽手。经过20余分钟的紧张处置,成功帮助司机脱困。随后,受伤司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