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发布第7号“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令 确保市场平安有序

发布时间: 2020-01-28 20:16: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今天(1月28日),义乌市“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第7号指挥部令,为确保全市经济社会有序运行,要求各部门切实保证全市生活必需品充足供应,保障市民安全选购生活物品,切实稳定市场秩序,严禁哄抬物价,减少非必要外出。

  指挥部令要求,稳定成品粮、食用油、猪肉,蔬菜等必需品供应,有序投放政府储备,做到保供应、不加价,引导市民按需理性购买,免除疫情期间农批市场,粮食市场入场交易费。全市超市,药店、加油站正常开门营业,城乡各农贸市场每天营业至中午12时。

  据悉,目前全市生活物资储备充分,供应正常,进货渠道畅通,并已加强物资调配工作,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

  指挥部令指出,卫生部门及市场主体要定期对各大批发市场、超市进行全方位消毒杀菌工作,严格预防可能出现的感染与传播。同时请广大市民在采购过程中加强自身防护。

  物价部门要加强对全市主要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捏造信息、制假贩假等违法行为,96150热线接到群众举报信息及时转有关部门查处。

  指挥部令呼吁,居家是最简单最安全最可行的防疫办法,请市民及私家车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