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辟谣丨义乌所有路口红绿灯改成红灯?假!城区部分道路将临时封闭?真!

发布时间: 2020-02-02 14:5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近日,许多市民的朋友圈,微信群出现这样一则消息——通知,义乌各城区内,于今日24时以后所有路口红绿灯,统一24小时改红灯,除特种车辆外,私家车闯一次6分200,禁止私家车辆出行,正常行驶,另行通知。

  刚刚,经记者向义乌交警部门核实,该消息为假消息。不过,从今天(2月2日)12时起,义乌城区内部分道路实施临时性封闭,具体方案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义乌交警提示,目前全市所有交通信号灯均是正常使用,不存在统一改红灯一说。请广大驾驶人及行人按交通信号灯出行,发现信号灯出现故障可及时向交警部门反映。

  希望广大市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信谣、不传谣,发现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要故意杜撰改编,对故意传播、散布谣言信息的,我们将依法严惩。”义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