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大陈近千名房东组成“免租联盟”

发布时间: 2020-02-05 09:07: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我们倡议:抗击疫情,誓做大陈好房东!”连日来,为抗疫贡献力量,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大陈镇近千名房东陆续在《免租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他们自发组成“免租联盟”,纷纷表示:“抗击疫情,我们重义轻利,在疫情没有结束之前,愿意给予房租减免!”

  2月1日,大陈一村的陈津法成了“免租联盟”的一名成员,他家里有20间出租屋,其中有18名住户回老家去过年,还有两名租户留在了义乌。“在加入‘免租联盟’之前,我一直和这些租户保持联系,告诉他们现在义乌的情况,等疫情过去再回义乌。”陈津法说,2月1日,他签下《免租倡议书》后就立刻把免租的消息一一通知给租户,免除全部租户一个月的房租。“这样做是为了让租客们安心在家,不要着急回来,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比什么都重要!”

  同样加入“免租联盟”还有后畈村的张希余。作为后畈村的村干部,张希余也是村里抗疫党群突击队的成员,从正月初二起,他每天都在村里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张希余说:“之前在微信上看到有房东为了让租客安心在家,给租客免房租,我们觉得这做法很好,非常值得学习。于是,村里不少房东也签了《免租倡议书》,自愿加入‘免租联盟’。目前把疫情控制好比什么事都重要,我已经通知了租户,先免一个月租金,疫情没结束,继续免!”

  据统计,大陈镇已有926名房东加入“免租联盟”,共同为抗击疫情助力发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