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身边的战“疫”】面对疫情 义乌邮政服务不中断

发布时间: 2020-02-06 20:46: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6日讯(记者龚成浩编辑王时倩)近日,义乌邮政秦塘投递组投递员施为民如同往常一样来到义乌稠州医院开展《义乌商报》的投递工作。由于负责该条邮路的主班投递员家住浦江,因城市封锁而无法来义乌上班,施为民主动要求顶替同事。

施为民与客户保持安全距离,将邮件放至E邮柜

  “医院的白衣天使们正在一线抗疫,我们邮政投递员责无旁贷,一定会不折不扣地完成服务任务。”施为民坚定地说道。

  像施为民这样的邮政一线员工还有很多,同是秦塘投递组的陈江平正是其中一个。今年义乌许多村落因为疫情管控而封闭,义乌市分公司的许多邮政人还主动申请当“村庄守卫者”。作为秦塘投递组的一名内勤人员,疫情期间他除了处理日常内勤工作外,还肩负着村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使命。

党员王圣浩争分夺秒装货,准备前往下一站

  黄杨梅投递班班长王圣浩每天早上都第一个来到班组,对场地进行消毒,积极做好场地疫情防控保护措施。由于人员紧缺,哪里需要他,他就在哪里,卸车、分包等工作他也义不容辞。作为一名党员,他深知“人民邮政为人民”不仅是一份坚定的誓言,更是一份温暖的守候,不惧风雨,历久弥新。疫情当前,还有千万个默默无闻的投递员正坚守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