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浙江日报金华分社发起百姓居家才艺大赛等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 2020-02-08 15:30:5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上班时,想天天宅家;现在天天宅家,却想上班!而且是疯狂的想上班。”网友这段话道出了这几天大多数人的心声。

  然而疫情来势汹汹,我们只有不出门才能把病毒给“闷死”。所以请大家继续宅家、宅家、再宅家!坚持、坚持、再坚持!

  但是,宅在家并不代表什么也不做。为了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居家生活变得生动有趣,浙江日报金华分社发起百姓居家才艺短视频大赛,欢迎宅家无聊的义乌朋友参加。

  举办单位:浙江日报金华分社

  活动时间:2020年2月6日—19日

  活动对象:居家战“疫”的所有家庭

  活动内容:

  1.以家庭为单位参赛。每个家庭用手机录制自己最擅长的才艺,拍成短视频,视频时间不限;拍摄场地不限,在家即可;着装不限,居家服饰皆可。

  2.浙江新闻客户端金华频道开设《百姓居家才艺大赛》专题,把视频作品上线后进行评比。

  3.举办方根据参赛作品的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以及作品与专题的契合度等进行综合评比。

  投稿方式:

  参赛视频请直接上传到浙江新闻客户端金华频道《百姓居家才艺大赛》专题。

  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浙江新闻客户端,在客户端下方点击本地,定位金华后,在金华频道内投稿点赞。投稿请注明作者所在县(市)乡镇。比如:某某市某某镇某某村。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