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我们的心始终连在一起 义乌城西街道送汤圆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2-10 07:59: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卢丽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卢丽珍)疫情会阻断人们团圆的路,却无法阻碍温暖的传递。2月8日元宵节,城西街道将一碗碗装着甜蜜滋味的汤圆送到辖区三个集中留置点和居家隔离居民手中,让大家在疫情笼罩下的元宵节同样能感受到暖暖的温情。

  “王阿姨,我们来给您送汤圆了,放在门口了。”在流大塘村,志愿者们顶着寒风逐一为名单上的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由于疫情,大家送汤圆的方式也有点不一样。为保护好居民及自身身体健康安全,对于集中留置点人员,配送的汤圆由城西养老中心提供,采取不接触、不逗留原则,将汤圆送达后,道一声节日快乐便离去;对于外地返义正处于居家隔离的居民,志愿者们按响门铃后就转身离开,然后站得远远的,等居民开门后“隔空喊话”或通过电话送问候:“特殊时期咱们就别近距离见面了,汤圆给您放家门口了,您开门取一下就行,祝您节日快乐!”

  这样的暖心画面覆盖整个辖区,据城西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共准备了500多份汤圆,将由网格员递送到居家隔离居民的家门口。同时,也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汤圆。借助这一碗碗美味汤圆,传递对大家的关心和节日问候。“隔离不隔情,一起战疫情。虽然不照面,但我们和居民们的心始终连在一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