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微课堂”为企业从业人员开展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2-17 09:54: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从2月11日开始上线的市应急局安全培训“微课堂”,通过网络培训、手机自学、在线测试等方式,引导企业及从业人员做好复工前在线岗前培训。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义乌将迎来返工潮。应急局立足单位职能,经协调对接,在“义乌应急”微信公众号开设“互联网+安全培训”课程,并通过镇街组织和引导广大企业从业人员上线接受培训。和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培训除了安全生产和消防领域的知识要点外,还专门开设了涉及疫情防控的课程,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培训两不误。

  相关统计表明,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全市各镇街的3000多名从业人员进行线上培训。接下来,各镇街将继续组织员工有序开展线上培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