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发生在防疫线上的感人故事

发布时间: 2020-02-19 16:23: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我是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客服人员,今天回来开会,和你们科长也很熟,我进去后拿了工作证再给你核对,可以吗?”2月14日,平时与保安私交甚好的一名员工因为没有携带工作牌而被保安栏在了门外。

  “对不起,非常时期,如果没有携带工作牌,不能入院,你可以叫你们科室人送下来,我们核对无误后,才能入院,请配合我们的工作,谢谢!”虽然相识,但现场保安人员依然坚守制度。​

  最终,由健康管理中心客服部副主任王晓丁将胸牌送至大门口,做完核对后,方可允许入院。

  虽然因为保卫人员的坚守,健康管理中心节后的第一次会议,王晓丁前后共跑了5趟,但是面对此项举措,所有医护人员都表示了认可与赞同。

  “疫”不容辞。“门岗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全院保卫人员要坚决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医院的各项防疫管理规定,坚决将疫情阻挡在医院大门之外。” 自防控疫情开始,復元医院保卫科人员纷纷放弃休假,主动请缨投入疫情防控一线战场,他们用“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战斗姿态,坚决筑牢医院防疫“隔离墙”。

  一丝不苟。医院作为一个开放场所,严格施行人员及交通管制难度不小。为有效控制出入院人流,保障患者及家属的安全,减少交叉感染,復元医院在预检分诊前就安排安保科人员在医院大门口筛查:严禁车辆入院(急救车除外),除就诊病人和陪同家属外,其他人员严禁入院,医院工作人员必须持有工作证才能通行,在工作中,他们始终用一丝不苟的态度严格践行着防疫制度。

  这场抗击病毒的战役,医护人员在前线冲杀,无数志愿服务人员在后方保障。这场链接起所有人的战役,没有人是旁观者。

  不管白天黑夜,有他们的守护,我们就安心!

  

【专题】义乌復元医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