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高新区:返岗包车 接员工回“家”

发布时间: 2020-02-21 09:43: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近日,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两辆企业员工返岗包车从安徽省宿州市和淮北市接回了50多名返岗员工。

  近年来,高新区积极奔跑招商,培育和引进了20多个省市重特大产业项目,基本完成了LED光电产业链和太阳能光伏产业链的总体布局。随着华灿、瑞丰、木林森、爱旭、东方日升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建成投产,高新区核心区内已集聚各类产业人才上万人。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员工返岗之路遇到了不少困难。

  为帮助园区企业有序推进新老员工回义返岗,形成从家门到车门、到厂门、再到宿舍门的闭环管理机制,减少疫情对员工返岗的影响,助推企业稳生产、保安全,高新区在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开通了“助企定制包车”。

  按照计划安排,近期高新区还将发出9辆“助企定制包车”,分别前往山西运城、山东菏泽和甘肃陇南等地,接回230余名企业员工回义返岗。

  据悉,接下来,高新区将通过深入分析园区企业员工的地域分布情况,根据实际持续发出“助企定制包车”,力求尽快接回1000多名低风险区域并相对集中的园区企业返岗员工,并积极争取带回更多新员工,力求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