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员工安心 企业放心 义乌24辆大巴又接回一批建设者

发布时间: 2020-02-21 09:44: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继2月16日首批车辆出发外省接运外来建设者,2月17日早上,24辆大巴车准时“集结”,蓄势待发,将为我市载回又一批“义乌建设者”。

  随着我市企业分批有序复工,需要更多外来建设者来到这方热土,成就自己的就业创业梦想。“包车接员工返岗,让他们安心,也让我们放心。感谢义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杭宏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旭煜由衷感叹。据悉,本批大巴车将驶往河南、贵州、陕西等地,为我市4家企业接回607名外来建设者。

  一场疫情,暂时阻挡了外来建设者返义的行程,但每一位新老义乌人齐心协力,共同守护着这座城市。为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我市相关部门、各镇街积极与企业对接,目前明确企业用工需求7156人。“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我们让外来建设者尽早回‘家’。”佛堂镇党委书记吴贵伦表示。

  同时,10个驻外联络组已分别前往安徽、江西、云南、湖南等地,主动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吸引和组织更多新的务工人员加入“大家庭”。每批车辆都专门配备医护人员、企业对接人及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备好口罩、体温计、消毒水、健康申报表等有关用品,采取定时监测体温的管理制度,确保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