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领导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当好援鄂“战士”坚强后盾

发布时间: 2020-02-28 07:55: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2月27日),市长王健看望慰问了义乌部分支援湖北省医务人员的家属,向响应号召、义无反顾奔赴阻击疫情最前线的医务人员和全力支持配合他们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由衷敬意。

  王健一行先后来到浙大四院医生李宁、护士吴小萍以及中心医院护士张杨、中医医院护士陈娅琼的家中,询问家里的生活情况,并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衷心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王健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援鄂医务人员主动请缨、迎危而上,使命光荣。为大家舍小家,投入到紧张的防控疫情战斗之中,展现了敢于担当、为国为民分忧的高尚品质,也代表了义乌医疗队伍的形象。援鄂医务人员能奋战在一线,离不开家属的默默奉献,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让医务人员在前线安安心心工作。同时,希望家属转告前线医务人员在前方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圆满完成医疗支援各项任务,早日平安凯旋。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随时了解援鄂医务人员和家属的情况,帮助解决困难,为前线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女儿能去武汉支援,我们非常骄傲。我们一定照顾好外孙、外孙女,不让女儿有后顾之忧。”吴小萍的父亲说。“她作为医务人员冲在最前面,我很担心,但是也很支持。”张杨母亲说。其他医护人员家属也表示,家人能够参与一线战疫工作,他们深感光荣;他们一定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让医护人员在前方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目前,义乌共有来自中心医院、中医医院、浙大四院的18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