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邀你一起“云赏梅”

发布时间: 2020-02-28 09:14:34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早春二月,正是梅花迎春绽放的时节。因为疫情,义乌市内公园均实行了封闭式管理。眼下,义乌江滨绿廊的梅花已竞相争艳,尤其是香雪报春园、梅湖体育中心等梅花观赏点已是花团锦簇。

  据义乌市园林绿化处工作人员介绍,在南门桥头,园内依山就势种植了4000余株红梅、白梅、腊梅等,其中以早梅为主;靠近中江桥侧的南侧山坡上有一大片白梅林;梅湖体育中心附近近千米的绿廊上,则种植了送春、美人梅、骨里红等10多个重瓣梅花品种,共2000余株,以早花、中花、晚花分片种植,呈现出“梅湖春晓”之景观。

  虽然已是满园春色,但疫情当前,园林部门还是提醒广大市民“少外出、不聚集、戴口罩、讲卫生”,待疫情过去,再一起相约在春暖花开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