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陆港集团法务审计部法务专员 杨新丽

发布时间: 2020-03-01 14:31:14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杨新丽,女,1975年12月16日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陆港集团法务审计部法务专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自1月26日起她就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一干就是25天。她每天奔波在抗疫一线,督查、指导、服务,她爽朗的笑声、乐观的话语,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同事们都亲切地喊她“杨姐”。

  “要把好第一道关,口罩、手套、测量体温要规范”“摸排工作要做到一个不漏”“我刚说的问题请你们马上整改,希望在‘回头看’时你们能整改到位”。针对查出的问题,她毫不客气,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负责人,并提出整改建议。

  她舍小家为大家,在战“疫”一线一干就是25天。她的丈夫是原驻义部队的一名军医,今年刚刚转业到地方,也奋战在抗“疫”一线。夫妻俩每天只能利用极少的“自由时光”互报平安,相互打气、相互加油。而年仅12岁的儿子总能懂事地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不让父母操心。

  

【专题】抗疫巾帼先锋事迹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