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市税务局 潘展钰

发布时间: 2020-03-01 15:43:45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潘展钰,女,共青团员,出生于1994年12月,在义乌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工作。从大年初二取消休假开始,潘展钰便主动请缨,坚守岗位,凭着过硬的业务能力与负责的工作态度,成为疫情防控期间第一税务所的业务主心骨。在行政服务中心暂停窗口业务期间,潘展钰一边认真做好税务热线电话咨询工作,一边还总在遇到确实需要上门办理的纳税人时冲在第一线,拿着酒精、测温枪,戴好口罩,在门口接过业务资料,并做好纳税人的测温和登记工作,做到防疫与服务两不误。在疫情相关的税收政策出台以后,潘展钰第一时间系统地梳理了各类政策,以便电话组的同事们能够准确及时地把税收优惠传递给纳税人,其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同事与纳税人的好评。

  

【专题】抗疫巾帼先锋事迹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