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市稠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叶春芳

发布时间: 2020-03-01 15:43:33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叶春芳,她是一名在护理岗位工作了将近二十年的普通护士,为了疫情的需要,被临时调到医院门急诊担任发热预检工作。预检分诊看似简单,没什么技术含量,但其实是极为关键和繁琐的。在思想上,时刻绷紧疫情这根线不能松懈。在工作中,要做到严谨、耐心、细致。每次上班,她都会早早地来到分诊处,穿戴好防护衣物,做好工作台面、桌子、地面等区域的消毒并做好各项消毒登记;对每一个入院人员测好体温和流行病学史的询问,真正做到“六亲不认”;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的聚集性,对探亲家属耐心劝退,对病人物品逐一进行消毒、登记、并与病区护士做好交接;工作环境的特殊性和临时性,必须要有白天抗热晚上抗冷的体质,有同事发烧了,她积极配合领导工作安排,毫无怨言。休息时,熟记医务人员行为规范,及时掌握疫情相关知识,认真做好医院的第一道防线!

 
 
 
 
 
  

【专题】抗疫巾帼先锋事迹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