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海关知识产权科科长 徐玫

发布时间: 2020-03-01 16:21:12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徐玫,女,198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义乌海关知识产权科科长。新冠肺炎疫情来袭,身在知识产权和法制岗位的她主动请战,凭着医学专业背景和满腔热情投身义乌机场抗疫最前沿。大到现场调度、联防联控,小到排查处置、健康申报单核对,哪里人手有缺,哪里就有她。在现场带班科长因抗疫病倒时,她临危受命,又承担起了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的重任,参加联防联控会议,应对突发事件,现场应急处置,协调人力和防疫物资。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管理能力,成为了抗“疫”前线的最强一剂“镇定剂”。徐玫同志舍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坚守在战“疫”第一线,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国门卫士的责任与担当,顺利保障18架次进出境航班、约2000人次进出境人员的监管;成功排除染疫嫌疑人2名,有力保障了义乌航空口岸公共卫生安全。

 
 
 
  

【专题】抗疫巾帼先锋事迹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