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机场管理公司安全检查部 陈旭旭

发布时间: 2020-03-02 10:26:58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陈旭旭,女,1987月8月15日出生,是义乌机场管理公司安全检查部一名客检班组长。

  疫情发生后,陈旭旭所在的旅客检查岗位需要核验旅客证件、搜身检查和随身物品开包检查,与旅客接触频繁,距离近、时间长,存在较大风险。陈旭旭作为班组长,时刻不忘提醒她的队员们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经常对队员们进行心理疏导,增强员工自信心;每次听到对讲机里报告有重点管控对象,她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换下队员自己顶上,做好管控对象的信息登记、完成与公安和应急保障部的交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了机场疫情防控突击队,放弃轮休时间,冲锋陷阵,在到达厅为进港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异常旅客信息登记、引导完成健康申报等工作。有外籍旅客到港,她用她的英语专长,克服语言的障碍,帮助外籍旅客顺利通过防控关卡。公司进行运输捐赠物资的货机保障任务时,她也毅然冲到现场,机动执勤。作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她身体力行,为义乌机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

  

【专题】抗疫巾帼先锋事迹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