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机场管理公司 王颜珍

发布时间: 2020-03-02 10:26:58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王颜珍,女,198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义乌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机关支部委员、综合办文秘。

  疫情发生后,义乌机场公司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王颜珍同志积极参加了防控组、关爱组、信息宣传组、现场测温组的工作,她放弃春节休假,连续20余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尽心履职,展现了一个年轻共产党员、一个党务工作者的担当和勇气。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她迅速起草关于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贯彻意见、发起党员倡议,第一时间落实公司党委关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的工作要求。作为一名团委书记,她在省内机场率先组建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广泛发动团员青年奋战在疫情防控、飞行保障、后勤支援一线。作为一名党员,她不惧风险主动加入机关部门党团员突击队,协助现场查验部门做好来自湖北等敏感疫区旅客的身份信息登记等工作。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连续加班加点,协助领导落实好员工关爱举措,利用业务时间参加工会志愿者服务。;作为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人员,她积极收集防疫信息,起草每周防控工作简报、阶段性总结等材料,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她积极开展新闻宣传,先后报送的各类稿件有近20篇被省集团信息平台录用,及时、准确传递义乌和义乌机场防控工作成果。

  努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义乌机场疫情防控、为守护义乌空中门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专题】抗疫巾帼先锋事迹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