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 何潇潇

发布时间: 2020-03-02 10:26:58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何潇潇,女,1991年4月5日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义乌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是我市党员干部突击队的成员,从大年初二开始,直到19日凌晨高速卡点撤离前的最后一班岗,一直坚守在抗疫岗位上整整25天。2月15日,首场寒潮来袭,随着复工复产号角的吹响,高速路口车流不断,只要站上防疫的岗位就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当晚20时许,狂风暴雨吹烂了卡口大棚,为了车辆安全通行,她将车辆引流至大棚外,无所遮蔽得穿梭在车流中,坚持为进城人员测量体温,用弱小的身躯为城市安宁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也是对“义乌欢迎你”的最美诠释。当晚她执勤的短视频在义乌市检察院和浙江省检察院的官方微信平台上被高频转发,传递的爱与温暖,驱散了冬日的严寒。

  

【专题】抗疫巾帼先锋事迹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