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稠江社区工作者 陈欢

发布时间: 2020-03-02 14:10:49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陈欢,出生1984年4月,中共党员,是稠江街道兴业社区的社区工作者,也是兴业社区巾帼志愿者“稠江大姐”中的一员,自疫情工作开展以来便一直驻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防疫关头的社区工作琐碎而又繁重,只嫌人手不够多。卡口执勤、一户一档登记、看护人员隔离、红色代跑代办、防疫宣传……哪里有需要,陈欢就出现在哪里。恨不得一个人掰成两个人用的她忙成了团团转的小陀螺,连孩子眼疾的复查也没空去。而当工作需要时,无论是隔离点夜班临时缺人,还是居家隔离点、居民户的紧急采购需求,她都主动地顶上去,无怨言无保留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了兴业社区防疫战线上一道美丽风景线。

  

【专题】抗疫巾帼先锋事迹展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