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復元医院妇联主席 何小燕

发布时间: 2020-03-02 14:10:49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何小燕,女,197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义乌復元医院妇联主席。

  天降磨难,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国。何小燕同志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是果断的护理部主任,紧急人员调配,关键时刻病人处置,下达指令准确无误;她是严厉的班主任,严格认真培训,现场督导考核训练,不达目标誓不罢休;她是叨叨的“妈妈”,完善流程制度,细化安全措施,一遍遍嘱咐做好自身防护。她在五百名的护理团队中发挥了主心骨作用。

  “我是党员,有临床二十余年工作经验,让我去”,何小燕第一时间主动报名,成为医院援鄂医疗预备队成员。充分体现共产党员“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是疫情当中的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是防疫战线中最可敬、亦是最可爱的人。

  

【专题】抗疫巾帼先锋事迹展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