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市学习雷锋公益协会会长 吴兰英

发布时间: 2020-03-02 15:27:10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本人吴兰英,女,1973年12月出生于浙江义乌,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党员,现任义乌市学习雷锋公益协会会长,为人积极乐观,热情诚恳,敬老爱幼,是大伙眼中的“热心人”“暖心人”。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2003年的SARS病毒,2008年的汶川地震,2014年的登革热疫情,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每一次冲在最前面的总是这群白衣天使和奋斗在一线最敬爱的“家人”们,我做为一名志愿者,也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做表率,看管好“小家”,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得知疫情防控人员紧缺,自愿带领协会志愿者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带领大家共同参与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社区路口卡口点排查、出入人员登记测温消毒、北苑华联超市引导和协助收银、为铁路民警、特警一大队和大队总部的战“疫”先锋们理发等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疫情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份力量哪怕再微薄,聚集在一起也能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源泉,疫情需要我,我定毫不犹豫。

  

【专题】抗疫巾帼先锋事迹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