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信息光电高新区管委会招商一局副局长 许思愿

发布时间: 2020-03-02 18:24:04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许思愿,女,出生年月1989年4月,就职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管委会,中共党员。于2020年1月27日成为机关党员突击队一员,整整24天,不分昼夜,始终奋战于义乌东高速口及沙溪卡口一线,顶替医护人员,为所有来往车辆司机、乘客及行人测量体温,发现体温异常人员立即联系市疾控中心及医院带离。这份任务既危险又辛苦,但是她从未退缩。为不影响工作,她与家人分开居住,将刚满周岁的孩子放在了父母家。为不给队友添麻烦,她克服感冒不适,坚持每天提前到岗,风雨无阻。有时卡口车流量大,她一站就是八小时,耐心为每一位进出城人员测量体温;有时后半夜值班累了,就在椅子上眯一会后继续工作。她说,我们是这座城市的第一道防线,必须要守住!

 
  

【专题】抗疫巾帼先锋事迹展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