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以“两手都要硬”确保“两战都要赢”

发布时间: 2020-03-05 07:49: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3月3日,义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议、省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林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常委会对我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提出要提升“防治精准度、政策落实度、发展加速度、服务便利度”,以更大定力抓统筹、抓重点、抓落实。省委财经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今年重大项目建设和各项保障工作,提出坚决打赢“两战”,推动回归高质量发展正常轨道。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精准有力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两手都要硬”确保“两战都要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宣传系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对照工作任务,梳理今年宣传工作思路和项目。要进一步宣传总结战“疫”好做法、好故事,把疫情防控中激发出来的精神和意志,转化为加快建设“两个样板”的强大力量;要进一步凝聚正能量,壮大具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主流舆论,强化引领,统一思想;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宣传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应对疫情支持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政策细则》等其他事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