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致敬最美巾帼“战士” 稠江街道慰问一线女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3-06 19:54: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程燕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6日讯(记者 龚程燕 车志蒙 编辑 楼菲莉)别样“三八”节,同心抗疫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市稠江卫生院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奔赴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而在这众多医护人员中,有很多妇女同志,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向全院女职工表达节日祝福,稠江街道携手爱心企业前往稠江卫生院,慰问一线女医护人员,给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对她们在疫情来临时,舍身忘我的奉献精神,表示深切的慰问和真挚的感谢。

  慰问过程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江泽阳详细了解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江泽阳说,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向街道反馈,作为“娘家人”,街道一定尽力为一线人员解除后顾之忧,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都坚守一线。”稠江街道妇联主席贾陈聪说,卫生院内有100多名女医护,她们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疫情防治作出了积极贡献,很好地展示了稠江巾帼风采。 

  一线医护职工对街道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是医护工作者的天职和使命,她们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