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佛堂镇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3-11 13:51: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盛俊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盛俊荣 编辑 童晓)为切实加强高层住宅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近日,义乌佛堂镇综合监管中心组织人员对全镇12处高层住宅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检查,筑牢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详细了解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住宅楼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小区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符合配置标准并保持完好有效,应急照明灯及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自动报警系统及喷淋系统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栓是否有水且水压情况,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并持证上岗,电动车停放是否规范等内容。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物业公司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依法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对消防隐患整改完毕。同时检察人员还要求物业公司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值守巡查,筑牢小区安全防火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