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进口孵化区线上发布厅启用

发布时间: 2020-03-18 08:52: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如何做好一场电商直播?疫情时期商家如何利用直播卖货?今天将围绕这两大主题进行培训……”3月15日,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孵化区线上发布厅启用,利用互联网直播形式助力商户拓宽销售渠道。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不少市场商户已意识到消费模式的变化,看到了直播带来的效益。为了让孵化区内广大商户更加了解电商直播,邀请培训老师进行为期三天的线上培训,同时开设线上发布厅,为经营户提供线上新品发布、线上订货会等场合所需直播场地与设备。

  有线上直播意向的商户,只需向市场管理员进行预报名,经排档期后即可进行直播。商户可以选择自己带主播,也可以选择基地内提供的主播,目前有6个直播间可以共享使用。

  “后期将组织不定期线上培训、邀请网红进市场探店等形式,帮助商户更好地掌握直播技巧,带动市场人气。”相关工作人员说,线上发布厅和直播基地不仅做电商直播,同时也将发挥主播运营人才输出、培训等作用,为孵化区商户提供销货新渠道。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