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20年>图片报道 正文

【中国新闻网】义乌捐赠防疫物资将通过“义新欧”发往西班牙

发布时间: 2020-03-20 10:06: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奚金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这批防疫物资将通过“义新欧”发往西班牙。义乌宣传部提供

  (抗击新冠肺炎)义乌捐赠防疫物资将通过“义新欧”发往西班牙

  中新网义乌3月19日电(记者 奚金燕)“阳光总在风雨后”“希望之光在地平线上已经冉冉升起”“加油,西班牙”……19日记者获悉,在义乌港一楼库区,一箱箱贴着标语、由义新欧贸易服务集团捐赠的医疗物资正在装车。

这批防疫物资将通过“义新欧”发往西班牙。义乌宣传部提供

  据悉,这批物资共50箱10万个口罩将与后续到达的额温枪、防护服等一起,在3月21日通过“义新欧”中欧班列运往西班牙。

  3月16日,义新欧贸易服务集团宣布义乌至马德里方向班列将确保每周发车,任何机构、侨团、个人捐赠给西班牙方面的防疫物资都将提供免费的国际铁路运输绿色通道、相关关务服务及其他可能的帮助。

这批防疫物资将通过“义新欧”发往西班牙。义乌宣传部提供

  据悉,中欧班列具有时效快、全天候、分段运输等独特优势。疫情期间,相对来说,操作人员接触比较少,运输环境密闭安全。目前,“义新欧”中欧班列已经进入常态化运行,将在全球疫情下提供一条可靠的国际贸易和物流运输大通道。(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