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牵手”天一控股 将在义乌成立浙江总部

发布时间: 2020-03-28 08:2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3月27日),义乌市人民政府与天一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天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中朝、总裁李兰贞,市领导林毅、王健、喻新贵参加签约仪式。

  郭中朝在致辞中说,义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经济发展,筑巢引凤构筑浙商回归大平台,让人从中充分感受到了“勤耕好学、刚正勇为、诚信包容”的义乌精神。义乌为“天一”创造了建设义乌、辉煌义乌的发展平台,提供了共叙乡谊、回报桑梓的大好机会,“天一”将以打造首个优质、智慧、绿色产业园创新“义乌建造品牌”为起点,为再创义乌新辉煌贡献力量。

  市委书记林毅说,当前,义乌正以又快又准的作风,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项目招引建设,拉开以双江湖新区、高铁新城、华侨城、综保区、城市有机更新为主的义乌东西南北中大框架,加快建设“两个样板”,义乌看得见的未来将为“天一”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希望天一公司把“新机制、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服务”带到义乌,加快打造“智慧建造、绿色建造”产业园区,吸引更多优质上下游建筑企业集聚,打造“建筑+”各类新业态。

  根据协议,天一控股将在义乌成立浙江总部,注册资本金5亿元,目标是争取五年内由一级企业升级为特级施工企业,在义乌生产经营期限不少于20年。公司将形成投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维全产业链服务能力,构建多元资本的平台型组织和商业生态圈。同时,天一控股将发挥企业积累的资源,积极为义乌导入投资项目、科研机构、专家资源,助力义乌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天一控股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集投资、设计、开发、建设、运管等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固定资产投资建设综合服务运营商公司,下辖建设施工、房地产开发、投融资、物业管理四大板块业务。旗舰公司天一建设始终坚持“不转包、不挂靠”的直营模式,连续十年获得国家“鲁班奖”,品牌过硬、实力突出,目前已承建市场社区回迁房项目、胜利社区回迁房项目、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新建工程。

  作为浙商回归的优质企业,天一控股把浙江总部项目落在义乌,必将带动义乌建筑行业迭代升级,通过义乌辐射全省,助力刷新义乌城市形象、提升义乌城市功能,助推义乌建设全省第四大都市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