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举行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30 08:44: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吴航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吴航波)3月27日,2020年度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省、金华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利明参加会议。

  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坚持讲政治、守底线、抓重点、创特色、树标杆,切实推动统战工作上新水平;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党派履职效能、宗教治理水平、统战特色工作、统战工作机制六大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有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谋划“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市统战工作要在思想政治引领、党派规范建设、党外代表人士建设等十方面工作上求突破、谋提升,突出主题化谋划、载体化设计、品牌化打造、项目化管理、系统化推进的工作理念,健全统战工作各方面制度机制,提高统一战线各领域治理水平,以统战工作更高效能,为义乌加快打造“两个样板”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