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福田街道:服务企业“零距离” 安全知识送上门

发布时间: 2020-04-02 09:58: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涉危单位安全意识,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技能、危险化学品辨识能力,近日,福田街道监管中心应急办组成5个小组,为辖区38家涉危化品使用企业送上安全知识。

  “你们企业部分安全疏散标识已损坏,配电门内堆放杂物也没配备灭火器……”服务企业过程中,监管中心应急办人员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细致地排查与消除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工作人员还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及应急预案、消防演练、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等多个方面对企业提供指导服务。

  “没有复工期间,福田街道多次和我们联系,询问我们有什么困难,复工后可以立即线上通知我们,告诉我们准备复工复产的相关资料和注意事项。今天街道又派专业人员来帮助我们做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让我们感觉既温暖又安全,我们一定会把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该企业负责人说,他们对街道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非常感激,因为对增强管理人员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帮助,也为企业安全生产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