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书籍内容丰富 全省首个邮政党建学习朗读亭在义乌建成

发布时间: 2020-04-02 10:24: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文/摄)3月31日,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佛堂镇政府策划、设计、建设的党建学习朗读亭在佛堂镇蟠龙社区落地,这也是全省第一个党建学习朗读亭。

  “我们刚才进了朗读亭体验了一下,书籍内容丰富多样、实时更新,音质和隔音效果都很好。这样既方便以后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也满足了市民的阅读需求,大家可以通过更多形式看到更多的书。”佛堂镇蟠龙社区党支部书记鲍建明说。

  据了解,市邮政分公司根据义乌建设学习型城市的思路,深入探索党建学习和基层文化服务的需求,紧紧围绕佛堂镇致力打造星级党群服务中心的计划,创新方式,采用体型精巧的私密玻璃房设计,在佛堂蟠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打造了这座全自助、高保真、高科技的邮政党建学习朗读亭。走进朗读亭,市民可以坐拥“喜马拉雅”最大声音宝库,享用专业录音设备,开启多样互动玩法。“戴上耳机,微信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选择您喜欢朗读的文章,新增背景音乐即可开始朗读,朗读完毕后在公众号上点击‘确认’就能生成朗读卡,可以将朗读作品分享至微信好友和朋友圈;还能玩转‘身临其境’功能,参与到影视的配音。”市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邮政党建学习朗读亭,既可以开展有声有色的党建学习,还可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在读中学,在学中悟,让全世界都能听到你的发声。

  市邮政分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以“党建+”作为行动主旨,进一步夯实全市基层文化阵地,让全民阅读进村镇、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以党建学习朗读亭、“有声图书馆”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