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采购+学习 河南商丘105人采购团来义乌“报到”

发布时间: 2020-04-07 22:39: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张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张奇 编辑 何冬圆)“这款打底袜能给我两条样品吗?多少起订?”今天(4月7日)上午,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四区,来自河南商丘的采购商孔素梅娴熟地走进商铺内看样、询价。一天的时间,她已经相中了好几款商品,下了好几单,“目前我手上也有不少客户的订单,这次来义乌就是想一次性多订点货,今天逛不完,明天还要再逛。”

  4月6日,由河南招商工作组统一组织的商丘市105名采购商乘坐专车抵达义乌。带着采购需求,今天一早,他们便走进市场,开始为期三天的采购之旅。

  “团队里有些人是义乌市场的老朋友,有些人还是第一次来。义乌国际商贸城商品种类多、环境整洁有序,让采购也成了一种享受。”邓保民是此次采购团的领队之一,他说,此行来义乌的采购商大多来自商丘光彩市场和家纺协会,主要经营小商品、服装、家纺,此次采购的重点产品也以服装、裤袜、针织、家纺产品为主。“回去以后我们会大力宣传,让商丘的采购商常来义乌,两地市场保持长期合作。”

  采购团中的王会杰是“老义乌”了,每年都会来义乌市场采购多次。此次为自家店铺进货的同时,他还为同行商户做起了“导游”,为团队中有需求的商户介绍国际商贸城的大致情况,介绍自己采购过、信得过的商铺,大大加快了同行商户的采购效率。

  记者了解到,为了能让更多采购商来义乌市场采购,河南招商工作组提前与商丘政府职能部门、有关商会和市场管理方进行充分对接,在各市场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了这批采购商,并“抢”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出发。

  商丘市家纺商会会长李岩此次也带着商会的不少成员来到了义乌采购。她说,因为是义乌市政府派出的招商组与商丘市工商联直接进行了对接,所以即便是没有来过义乌的会员企业,也对此次义乌采购行十分放心,“家纺商会的会员比较多,需要集中采购的品类也比较多,义乌市场刚好符合我们的采购需求,可以说这次的采购安排恰到好处。”

  李岩说,此次义乌采购之行还有一个目的,是想学习考察义乌市场的运营模式,“我们商会想要做大做强,打造家纺业全产业链,义乌市场的模式十分值得学习。”接下来,商丘市家纺商会还将会陆续组织会员前来义乌市场采购学习。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