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团市委开设技能培训直播课 800多名师生在家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4-08 09:0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没想到在家也能向电商大咖们学习创业技能,这次直播培训活动让我受益匪浅。”4月3日,义乌工商学院学生小媛在家通过钉钉平台观看学习电商创业技能。同样在家观看这次直播的还有来自该校的800多名学生和老师。

  据悉,“青年创业伙伴圈”技能培训课堂由共青团义乌市委、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福田街道新社交电商协会、短鱼儿文化公司等共同开设。此次直播活动中既有优秀创业毕业生分享创业经验,也有直播平台创业导师宣讲如何直播电商创业。

  “受疫情影响,目前学生们都还在家里上课。因此,我们通过直播的形式,让大家在家也能开展技能培训。接下去,我们会继续与直播电商创业领域内的行家合作,从直播技能提升、脚本策划、内容创作、粉丝运营、商业变现与实操等多方面开展培训,使大家在短时间内提升个人能力,实现直播创业。”团市委工作人员介绍,“我们还将设立青年电商(网红)人才培育计划,并在北下朱及工商学院设立创业实验室,通过培训后的学生可以到创业实验室进行实操,真正掌握直播创业技能。这样能培养出更多的专业人才,服务义乌本地电子商务行业,促进行业长远健康发展。”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