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后宅:召开义乌首个镇街级别建筑工地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0-04-13 17:34: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何蔚洁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何蔚洁 编辑 刘蓉)为努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提升空气质量水平,推进后宅美丽城镇建设,4月11日上午9:30,后宅街道在国际商贸学校工地召开蓝天保卫暨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会。市环保局党组成员朱志红,市住建局质安科科长朱俊鸿,街道相关班子领导,建设管理办、城市管理办、综合监管中心、后宅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各共建委书记,各社区书记和主任,“蓝环保”小分队,建筑工地、监理公司代表参加现场会,会议由街道常务副主任陈勇主持。

  德林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总监徐金华从组织措施、制度措施及动态管理三个方面做了经验介绍,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从自身做起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

  建筑工地代表聚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衡表态,他将带领团队以最高度的自觉性,最果敢的决心,最昂扬的斗志,最有力的行动,积极投身于蓝天保卫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徐小军宣读了《关于成立后宅街道“蓝天保卫”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通报了街道今年前三个月的空气质量状况。

  徐小军委员详细介绍了后宅街道“五个一”工作法,推进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即成立一个蓝天保卫领导小组、组建一支“蓝环保”小分队督查队伍、制定一套规范化管理标准(七个100%)、建立一套建筑工地考核体系、制定一套扬尘控制应急预案。

  住建局质安科科长朱俊鸿对现场会进行了点评:后宅街道是义乌市第一个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现场会的镇街。同时朱科长根据街道的现状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扬尘管控文明施工意识,二是要抓好履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队伍人员责任,层层落实;三是要加强现场的管控。

  环保局党组成员朱志红分析了当前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条建议,一要抓好精细化管理,重点要做好工地、道路扬尘治理;二要抓住重点和难点工作;三要抓好日常的检查。

  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胡余仙作总结发言,她表示生态环保这项工作不能搞形式主义,要在现场会后立即抓落实。她强调,要从“思想认识再提高、督查管理再加强、长效机制再健全”三个方面将生态环保工作做的更好,要严格落实七个100%的要求,按照街道“五个一”工作法,以抢干实干的精神,让后宅成为“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后宅。

  会议结束后,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在《后宅街道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承诺书》上签名。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