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435家企业等你投票 义乌五金会启动“人气展商”线上评选

发布时间: 2020-04-16 09:17: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吴峰宇)因疫情关系,原定于2020年4月20—22日的2020中国义乌五金电器博览会(以下简称“义乌五金会”)延期至2020年6月10—12日。延展不延期,4月20日,义乌五金会执委会将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二区举办义乌五金会线上博览会启动仪式。目前,“最具人气展商”线上评选活动率先启动。

智能空气净化器热销。

  据义乌五金会执委会介绍,当前已有1000余家参展商入驻义乌五金会线上博览会。本次参与评选活动的有435家企业,评选时间为4月15日9:00—4月22日14:00,采购商可通过PC端和微信端投票。执委会将根据参评企业的得票数,选定前25家为最终获奖企业。

  “每位采购商每天可通过PC端和微信端分别进行投票,每次投票需同时勾选6家企业。微信端把活动分享至朋友圈后还可再获得一次投票机会。”执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每名参与投票的采购商还有机会获得不同的奖励。其中,PC端每天会产生46个获奖名额,采购商可获得移动氧吧、笔记本、五金工具套装、保温杯、玻璃杯、数据线等奖品;微信端则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据介绍,2020中国义乌五金电器博览会由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商品种类丰富、主题鲜明,重点凸显五金工具、建筑五金、日用五金、电子电器四大专业展区,以“搭建五金电器会展平台,服务全球行业市场贸易”为办展宗旨,以引领智慧生活,铸就工匠精神为目标。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