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外出就餐消费需求降低 餐饮企业变身“直播达人”引客源

发布时间: 2020-04-21 08:49: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冯燕乐 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冯燕乐 文/摄)“吃货福利来了,集聚义乌知名美食商铺,火锅、奶茶、小龙虾、特色菜品通通免费送,想要的宝宝一会儿就要拼手速啦……”4月16日晚7点,8位餐饮店老板带着各自的招牌菜亮相直播间,“深夜发吃”卖力吆喝,短短两个多小时引来1.6万人围观,13.9万个点赞。

稠城市场监管所开展“餐饮+直播”推动餐饮消费

  受疫情影响,外出就餐的消费需求降低。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餐饮市场经济复苏,义乌稠城街道与稠城市场监管所深化“三服务”,联合直播平台推出了本次直播活动。“我们引导餐饮单位‘上网’与消费者见面,就是为了带动稠城各大美食商铺的消费和发展。”稠城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说。

  “之前在市场里经营的朋友在做直播,效果很好,没想到今天我们做餐饮的也做起了直播。”陈江波老鸭煲餐厅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带到直播间的是招牌老鸭煲套餐,此次共销售了118份,是最近该餐厅一周的销量,“以后还会继续尝试直播,开拓新市场,化危为机。”

  在短短两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网友不仅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爆款美食产品,还能参与评论、点赞抽奖活动。直播期间,8家餐饮店带来170份免费福利和超过1000份优惠套餐。

  “本次直播选取的8家美食商铺都是已经入驻义乌食安APP的,是根据平台运行情况推荐的。下一步将扩大参与面,帮助更多的餐饮企业和经营户解决实际困难。”稠城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说,目前茶叶街产品直播正在策划中,稠城所将继续助力稠城街道深化“线上服务”模式,进一步积极助推企业发展,真正将“三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