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义乌市妇联举办女企商品展销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0-04-21 08:51: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4月18日,由义乌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全市女企业家商品对接会在森宇集团举行。活动吸引了30余家企业参加,展品涉及饰品、服装、农业产品、生活用品等。

  对接会现场热闹非凡,参展的企业也是各具特色、异彩纷呈,30多位女企业家通过实物展示、现场讲解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各自的优秀产品。活动还邀请了快手网红主播,为企业“直播带货”。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紧抓网红直播流量红利,为市场经营户拓宽销售渠道,助力女企业家度过疫情特殊时期。同时,帮助经营户在新的经济形势下通过网红带货方式实现产品销售新增长。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