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饰品行业发布当季新品

发布时间: 2020-04-23 10:28:32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张枝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22日上午,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饰品新品发布暨“小饰品大世界创新创业网红直播周”主题活动现场,来自饰品行业的11家企业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走秀的方式发布了数百款当季潮流新品,吸引了众多市场经营户和采购商的围观。

  此次主题活动将持续至4月26日,现场的7个直播间也很火热。30多名网红主播拿着手机一边拍产品,一边和粉丝分享新品发布盛况。义乌市妮珂饰品有限公司主营饰品包括手链、项链、耳环、胸针、服饰配件等多种流行饰品,此次推出的新品颠覆以往,将波西米亚风、法式风、欧美时尚风与中国风完美融合。

  据义乌国际商贸城饰品行业商会会长陶小燕介绍,此次主题活动共联动1000多家饰品行业经营户参加,前期通过精准招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位采购商前来参加。同时,参展商品根据产品不同还推出了让利2~9个点的优惠政策。“此外,商场集团还邀请了数十位网红主播,开设了多个直播通道,帮助我们饰品经营户进行线上营销和品牌推广,进一步拓展内销市场,以弥补外贸市场受到的冲击。”陶小燕说。

  当天新品走秀共持续3个多小时,线上直播吸引了13万人次观看。除了走秀舞台,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新品集中展示区和网红直播间,依托抖音、快手、淘宝等“网络+直播”的新兴产业模式,打通线上线下市场壁垒,让云端带货与线下引流齐头并进,进一步拓展饰品国内销售市场,加速潮流新品的自主研发设计,促进饰品行业转型发展。

  
编辑: 梁红敏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