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海关查获60余万双伪报医用手套

发布时间: 2020-04-27 21:00: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郑皓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郑皓丹 编辑 程雄)4月26日,义乌海关对一票货物进行人工查验时,查获一批伪报的医用一次性PVC手套,共计61.3万双。

  据义乌海关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关在对一票申报名为“非医用塑料一次性手套”的货物进行查验时,发现这批货物纸箱包装上均标有明显的“医用”字样,其实际货物应为医用一次性PVC手套,与企业申报货物不符。目前这批货物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为加强医疗物资出口质量监管,海关自4月10日起对19个海关商品编号项下医疗物资实施出口商品检验。海关提醒,如发现企业在出口医疗物资时存在伪瞒报、夹藏夹带、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冒充合格等违法行为,海关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