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义乌消费券发放中 你抢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20-04-29 22:33: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程雄)“太开心了!抢到了消费券!”今日(4月29日)19时,由义乌市政府发放的首轮电子消费券正式“开抢”,总额3000万元可领,不少市民表示抢到了消费券。

  据了解,本期60万份券包于支付宝首页发放,面额总计50元,券有效期4月30日——5月9日。发放完毕后,相应的领取通道即关闭,本期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也随之结束,第二期电子消费券的申领和使用公告将会在后续另行公布。

   电子消费券具体使用规则如何呢?已为大家一一罗列。

  哪些人可以领取义乌消费券?

  申领人员为全体在义乌人员(包括外地户籍在义人员)。

  消费券有多少?

  消费券总额为1亿元,分多期发放,本期发放60万份,共3000万元,先到先得。

  消费券由什么组成?

  每份消费券包(共4张),价值50元。含3张单笔消费满40元减10元消费券,1张单笔消费满100元减20元消费券。

  义乌消费券一直有效吗?领取后10天有效。

  消费券有效期自领取成功起10天内有效,超时未使用则自动过期,过期时间以券面展示时间为准,券过期不补发。

  在哪些店铺可以使用?适用指定的义乌线下实体店。

  本次活动领取的消费券可在义乌指定的线下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抵价相应金额,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

  使用消费券购物后,想退货怎么办?

  使用本次活动发放的券消费,在有效期内使用券的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如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无法再次使用。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