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副省长高兴夫来义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30 07:51: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3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昨日(4月29日),副省长高兴夫率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来义乌开展调研。金华市领导尹学群、张伟亚,义乌市领导林毅、虞秀军、贾文红陪同调研。

  高兴夫先后深入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等企业一线,面对面与企业家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需要政府部门加以破解的困难和问题;还走访了晶科集团义乌生产基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对工程进展予以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高兴夫认真听取了锋锐发动机、王斌装饰、博尼控股、蝶妃化妆品、永达不锈钢、天驰服饰、蓝宇数码等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反映的诸如市场开拓、企业改革、金融支持、公共服务、要素制约等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高兴夫一一作出解答,并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

  高兴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应对危机、化危为机,加强“六稳”、做好“六保”,以超常规举措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要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因时因势推出更多针对性举措,全力以赴推动系列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要稳住企业、市场、就业“三个基本盘”,坚持省市县联动、政银企协同,共克时艰,着力迅速破解企业面临的企业用工、信贷融资、供应链等系列问题。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用足用好各级政府支持政策,主动拥抱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快转变贸易方式,努力开拓国内市场和新兴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