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云锋 正文

国家馆宝藏②来自罗马尼亚的“神奇”矿泉水

发布时间: 2020-05-09 15:23: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9日讯(记者 陈云锋 编辑 童晓)罗马尼亚,是欧洲最美丽、最神秘的国家之一,拥有“黑海明珠”的美誉。蓝色的多瑙河、雄奇的喀尔巴阡山和绚丽多姿的黑海是罗马尼亚的三大国宝。

  罗马尼亚拥有古老悠久的鹅卵石街道、神秘的森林、布朗城堡、黑教堂、派勒斯城堡。

  作为世界十大葡萄酒酿造国之一、世界第八大葡萄酒出产国,罗马尼亚还出产一种神奇的天然矿泉水——宝赛客。

  宝赛客,既是地名也是全球著名的纯天然气泡矿泉水品牌。

  “对于罗马尼亚人来说,宝赛客是属于国宝级待遇的气泡矿泉水,每家每户都喝,而且罗马尼亚人会把它跟白葡萄酒混合起来喝。宝赛客不仅是一种酒,更是一种独特的饮料,已经成为了罗马尼亚人的一种文化象征。”秦胜利说。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和中国与中东欧国家“16+1”合作机制的建立,罗马尼亚与中国经贸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不断延展。

  买全球,卖全球,在义乌进口商品城孵化区的罗马尼亚国家馆内,秦胜利每年都要频繁地往返于中罗两国,将罗马尼亚的商品通过义乌销往世界各地,同时推动着中罗两国之间的经济和文化不断交流合作。

  

【专题】奔跑吧 孵化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