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体彩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2 11:29: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金承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金承磊)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义乌体彩中心5月10日携手优丫双语绘本馆、炬石健身,在佛堂客运中心举办了“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为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40余名来自佛堂第二人民医院的护士妈妈们参加了活动。

  护士职业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处处能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热情的笑脸。她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每位护士都是值得全社会关注和关爱的天使。此次活动,义乌体彩中心为每位护士送上了纸巾、雨伞、保温杯,向她们致敬,感谢她们的付出,也送上来自体彩的祝福。

  护士们纷纷表示,感谢公益体彩的关心慰问,她们一定会不懈努力,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守本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