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线下打造品牌 线上打开销路 “大陈小集” 打造农业新生态

发布时间: 2020-05-14 09:09: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朱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朱潇)在疫情影响下,如何顺应市场需求,帮助农民把农产品销售出去?日前,一场由团市委和大陈镇政府共同主办的“青春助农大陈小集”直播活动火热举行,团市委、大陈镇青创农场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与网友热情互动,线上带货。

  有机毛峰茶、零婆婆香菇牛肉酱、菰米、豆腐皮、“大陈小集”农产品礼盒免费送、大陈汽车公园卡丁车体验票免费送……在一大波福利面前,网友们纷纷刷屏点赞,直播间热度一路飙升。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共获得网友点赞数15.6万,在线售卖农产品1445件。

  “我就是奔着‘大陈小集’这个品牌来的,去年买了‘大陈小集’中的豆腐皮,真好吃!所以这次听说有直播活动,必须支持一下。”网友“大宝”表示了对“大陈小集”的认可。从2019年开始,大陈镇着手农产品的品牌化建设,树立打造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农产品区域品牌——大陈小集。品牌运营以来,共汇集了豆制品、高粱酒、茶叶、鲜果、粮食等9个品类、25个品种,有6个村集体、200余户农户和农业企业加盟,销售额已达6000余万元。

  今年,“大陈小集”品牌农产品将更加丰富。在各村级党支部提交的《大陈镇2020年度村级自主谋划发展村集体经济项目表》上,黄精基地等一系列农业项目格外显眼,这是继善坑豆腐皮厂后的又一批农业消薄项目。大陈镇线下依托区域品牌建设,统一品控监测、统一产品销售、统一品牌运营、统一文化推广,逐步实现种植标准化、质量标准化、包装标准化,既迎合了市场安全需求,进一步帮助打开了销路,也让农业消薄项目更有了奔头。

  接下来,大陈镇还将继续探索“后疫情时代”的云端销售模式,拓宽线上渠道,按照专业标准打造农产品直播间,持续开展直播卖货活动。同时加快建设“大陈小集”农产品小微园,改造提升农产品检测室,并联合专业运营团队实现线上线下运营管理,通过重大节假日进行展销活动,开拓线下市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