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高速惊魂!百余斤铁片“飘落”车道

发布时间: 2020-05-14 11:05: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忆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忆轩 编辑 童晓)5月12日晚10时许,G60沪昆高速望道出口附近,一辆过路的货车竟掉落了一块百余斤的铁片,附近车辆惊出一身冷汗。

  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接到货主徐某的报警,立即前往处置。只见现场有一块长约3米宽1.5米的铁片横在第二车道内,所幸铁片较薄,并没有影响到过往车辆的通行。

  然而铁片百余斤的重量,给现场施救出了个难题。民警迅速指派就近施救车辆支援,在数人的合力下终于将铁片带至金华服务区。

  经过询问,徐某告诉民警,自己是从杭州运送铁皮到金华的,因为考虑到铁皮本身较重,就只是压了块重木在上面,并没有做捆扎,谁知行驶过程中的震动将重木震到了一边,这才发生了铁皮被风吹落的惊险一幕。

  “这铁片虽然看着很薄,但也有一百多斤,在高速这样快速行驶的道路,万幸没有砸到附近车子,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下次出车前,一定要固定好货物。”听了徐某的陈述,民警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据了解,近些年由于高速公路货运车辆逐年增加,货车遗洒、飘散载运物造成事故的案例频频发生。高速交警提醒,请广大货车驾驶员,出车前务必检查好车上货物的捆扎情况,以免货物掉落的险情发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