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农商银行与深圳瀚德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5-18 12:06: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龚燕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龚燕红)近日,义乌农商银行与深圳瀚德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项合作有效推进了义乌农商银行数字化转型、服务中小微企业、大数据风控等方面的发展。

  本次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主要有金融科技合作和研发创新合作。金融科技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科技优势,共同构建专业化的金融科技合作平台,主要包括产业联盟链平台合作、F88金融联盟链合作、数字化金融产品的合作。研发创新合作结合当前义乌市的小商品市场现状和义乌农商银行的业务,具体共同研发切入的金融科技,拟定合作内容包括零售网点智能转型合作、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合作、创新金融产品开发合作。

  义乌农商银行将依托深圳瀚德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品牌优势和平台资源,大力推动业务创新、重点优势业务,积极促进了义乌农商银行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