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依托“双倍增”行动 义乌今年新增省科技型中小企业173家

发布时间: 2020-05-28 09:03: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金华市下达了第三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文件,义乌共有81家企业新认定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今年截至目前,已累计认定173家,超额完成科技企业“双倍增”任务。

  浙江乔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安防监控设备、面板灯等产品的企业,今年刚被认定为省科技型企业。该企业正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自己的销售网络,并成功拓展中东、欧美等国际市场。2019年,该企业销售收入增长40%。为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今年企业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增SMT贴片车间,同时增加多条装配生产线。

  业务高速增长背后,是持续增长的研发经费投入。该企业不断通过新产品研发,形成自主知识产权,近三年研发投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均达到5%以上,拥有1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

  义乌“双倍增”行动实施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加大自身的科技研发投入力度,争相加入到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队伍中来。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获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后,可以享受义乌创新券和科技信贷等政策。

  为了支持更多企业入选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今年,市科技局依托“双倍增”行动,不断为加强省科技型企业培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添把火”。一方面在全市开展全面摸排,多次召集各镇街三类综合体、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单位开展科技企业培育工作会,全面摸排申报企业。另一方面开展业务培训,今年以来开展科技企业申报培训12次,培训企业600余家。同时,还对重点企业“一对一”指导,围绕“三服务”活动到企业现场指导科技企业申报工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